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吴中基层委员会“党员之家”成立

作者:吴中三支部 吴中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8/01/16

2017年12月28日,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之家正式在华人频道(江苏)成立,全国人大常委委员、原中国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先生为党员之家题字留念,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副主委兼秘书长张仲清,中共吴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金凤及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到会祝贺。

1514597751115591_large.jpg


吴中三支部党员张继堂是华人频道(江苏)的总制片人,华人频道一直致力于全球华人的信息传媒事业,这次把吴中基层委员会的“党员之家”设立在华人频道(江苏),可以更好的促进全球华人了解致公党、了解苏州、了解吴中,也为党派吸引更多侨海人才搭建了平台。

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希望吴中基层委员会利用好“党员之家”,继续发挥好致公党基层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作用,通过“党员之家”的载体发挥党员的智慧和特长,让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揭牌仪式结束后,致公党原中央副主席杨邦杰为吴中基层委员会“党员之家”留下墨宝,并勉励吴中基层委员会再接再厉。

1514598053981124_large.jpg

“党员之家”的设立是吴中基层委员会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一个新的起点,“成绩属于过去、努力属于今天、创新属于未来”,在此新的起点上,我们还将不懈努力,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政治责任,践行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